Monday, 21 January 2013

Dear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ar,
你的書捧在我手上有一種深深的感動, 怎麼你會記得我這陌生人, 又遠遠把書寄過來.
看著書名, 我忽然想, 在我的生活上我要至少不把苦味混入其中, 自討苦吃. 實相很多時是內心的投射. 是不?
上周四, 我們手牽手, 散步到遠遠的公路上. 那天, 遍地白雪, 手冷如冰.我的心很雀躍. 我告訴他, 每星期要做一件很想做的事. 今天就是散步到很遠很遠, 看一切結冰的. 在白雪下, 身體的冰冷, 不知怎的使我感到與萬物單純地存在著的感覺, 很好.

謝謝你E. 我捧著熱茶看你的字, 外面有黑肥鳥在吃梨.

1 comment:

  1. Smukke smulle billeder på bloggen og sikke en fantastisk ide med Dear Stranger projektet! Kunne tænke mig at forsøge mig med noget lignende her i Israel men folk cykler ikke så meget hernede ;-) så jeg må finde en anden måde at dele på!

    ReplyDelete